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新闻 > 聚焦洛阳 > 正文
70余家企业 4000多个岗位 洛宁举行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3-02-02 17:05:37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韩荣君 通讯员 李峰 杨慧怡

  “你们的普工岗位都有啥要求?”“工资都能按时发放吗?”“活儿稳定不稳定?”“工资是计件算吗?”2月2日,洛宁县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该县洛书文化广场开展,来自陈吴乡金山庙村36岁的王先生,在看过三环华兰木业有限公司的招工简章,同招聘人员进行了交谈后,在意向登记表上写下了自己的详细信息。  

 

  “往年都在外地打工,听说今天县里有个大型招聘会。我们一早就赶过来了。 ”王先生说,看了一下,这次的招聘会企业多、岗位多,可选择的机会也多,自己要多看几家企业,然后面试,最后选择一家薪资待遇各方面都不错的。  

 

  在河南熊耳山生态恢复综合治理有限公司招聘意见登记表上,记者看到,仅半个多小时,已经有近30个人的信息,该公司人事主管孔明介绍,今年他们计划招聘100人左右,包括销售经理、保安、电工、机修、普工等岗位,薪资待遇根据具体的岗位来定,最低的有三千多,最高能达八千多,有特殊技能的人才工资还可以另行商定。  

 

  “对于意向登记表上的人,到公司后我们会有专人和他们联系,通知他们到公司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经过体检、培训等程序,大概十天左右就能上岗。”孔明说,今年县里的这场招聘会让更多的人能看到他们、了解他们、选择他们,给他们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有很大帮助。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共组织洛宁县内外70 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 4000 余个,涉及电子商务、化工、新能源、制造业、餐饮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也是今年以来该县举办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近年来,洛宁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把促进群众务工就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作为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就业援助和政策落实,广泛开展“春风行动”巡回现场招聘、民营企业服务月、金秋招聘月、高校毕业生夜市等招聘活动,多渠道扩大就业岗位,全力“稳就业”,在促进群众增加收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本次招聘会共发放用工政策宣传单和企业宣传资料12000余份,各企业接受岗位咨询3800 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170人。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