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 税务 > 正文
商丘税务:结对共建聚合力 共筑堡垒强阵地
时间:2023-02-02 09:53:29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 记者 史新旗 通讯员 吴成海 李琪)近日,商丘市税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睢阳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商丘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联学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为我们提供了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活动开始,睢阳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刘立民表示。

  活动中,睢阳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参观了商丘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从严治党馆”“法制馆”“文明创建馆”,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27名党员在党群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情况,增进了两个党支部相互了解;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四卷相关视频,并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了新知、坚定了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入的心灵洗礼,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类似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已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多次,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商丘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形式多样、具有税务特色的联学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