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南阳新闻 > 聚焦南阳 > 正文
拔河、猜灯谜……内乡法院元宵节这样过!
时间:2023-02-06 15:52:4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赵显志 通讯员 郭贝

  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了营造节日的欢乐气氛,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法院文化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3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庆元宵”活动,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猜灯谜活动两项。

 

  随着党组书记、院长刘子国一声哨响,在啦啦队“加油、加油”的呐喊欢呼声中,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劲往一处使,力量一齐发”,时而稳持,时而拉锯,你来我往,热火朝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一、二、三名次并由院党组颁发奖品。

  在猜灯谜现场,参加活动的干警在挂起的灯谜下你来我往,有的紧盯谜面、独自斟酌,有的三两成群相互讨论,一个个有趣的谜底揭晓引来干警们的阵阵欢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400多条灯谜被抢猜一空。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全体干警放松了身心,锻炼了思维,启发了心灵,缓解了办案压力,展现了干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温馨热闹、欢乐祥和、喜庆红火的节日氛围。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