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顶山新闻 > 聚焦平顶山 > 正文
2023年平顶山春季人才交流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 求职人数1.5万余人次
时间:2023-02-04 10:40:0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2023年平顶山市春季人才交流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河滨广场举行,拉开了今年一系列就业援助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设16个招聘区,招聘展位190个,共有200家用人单位携岗到场,提供10721个需求岗位。其中,博14人,硕士261人,本科1970人,大专及技能人才3597人,其他4879人。

  招聘领域涉及教育培训、软件机械制造、电气工程、互联网新传媒、金融财会、药品研发、营销、餐饮等多个行业。整体呈现用工单位多、岗位需求大、招聘领域广、学历层次宽等特点。

 

  本次大会也是平顶山市历史上参会单位最多、当天入场求职人数最多的一次人才交流大会。

  “我们集团积极组织18家单位进入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579个,这些岗位中既有一定数量的高学历人才、高技能人才需求,还有不少普工需求。我们将以优越的工作环境、优厚的薪酬待遇欢迎你们!”平煤神马集团负责人在招聘会开幕式上代表企业发言时说。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平顶山市妇联设立女工招聘专区,残联设立残疾人招聘专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业招聘专区。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人社政策进万家的宣传咨询。通过政策宣传、解读,为高校毕业生在家乡创新创业、为农民工兄弟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提供了政策支持。

 

  线上线下齐发力,也是此次招聘会亮点之一。现场诸多媒体对现场招聘会同步直播,求职者除了在现场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咨询与交流外,还可以通过收看实时现场直播了解岗位详情,实现简历一键投递,充分提升了人岗匹配率,让招聘会变得“触”手可及无处不在。

  整场直播历时2个半小时,直播围观人数达到37600万人次,一键投递简历500余人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1.5万余人次,现场共接收简历5663份, 其中博士2人,硕士222人,本科1504人,大专及技能人才2065人,其他187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42人次,其中博士2人,硕士89人,本科701人,大专及技能性人才1523人,其他927人。

  未能参本次招聘会和未能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可持续关注平顶山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和平顶山人才市场每周三的常规现场招聘会,也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浏览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编辑:王丽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