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门峡新闻 > 聚焦三门峡 > 正文
卢氏: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时间:2023-01-30 09:42:2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丁光展 见习记者 王盾 通讯员 洪梓豪

  为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易地搬迁重点群体就业,1月2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关镇在河洛嘉园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共沐就业“春风”。  

mmexport1675042628078.jpg

 

  上午九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该县的11家劳务公司和10家企业早早摆好展位,将用工岗位、用工数量、学历需求、年龄范围、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招聘展板上一一标明。求职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询问待遇情况,填写就业意向表。

  “我今天来到招聘会现场,转了几家劳务公司,看到众望劳务输出公司有个浙江苏泊尔场比较适合我,协议已经签订,明天出发。”卢氏县河洛嘉苑小区群众张明伟说。

  “在顺合劳务公司看了看,有绍兴苏泊尔场,还有一个山东菜场,我回去考虑考虑这两个场,看哪个适合我。”卢氏县河洛嘉苑小区群众刘玉霞说。

  各招聘工作人员热情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介绍,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

  “我们卢氏浩洋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中高端女装本土企业,参加此次由城关镇组织的招聘会,意在招聘缝纫技术工、模板操作工、整烫、包装等大概100个岗位。截至目前,有意向应聘的有40多人。”卢氏浩洋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瑞娟说。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建筑、电子、生鲜配送、服饰加工等多个行业,涵盖机械制造、行政管理、销售、制衣、食品加工等30多个工种,现场接受招聘咨询1800人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

  “举办此次招聘会就是帮助易地搬迁群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过上好日子。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多渠道参与,精心搭建线上线下高效供需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稳就业、保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卢氏县城关镇副镇长张斌说。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