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丘新闻 > 聚焦商丘 > 正文
睢县第二中学九年级举行升旗仪式暨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时间:2023-03-21 14:37:1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罗合力 通讯员 黄米涛

  春风拂面破寒窗,少年英发似骄阳。为了充分调动师生备战2023年中考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为全体九年级学子加油助威,2023年3月20日上午,睢县第二中学在校园前广场上举行了“决战中考 超越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暨九年级百日誓师活动,会议由九年级年级主任段磊主持。  

IMG_20230380_141433545.jpeg

 

  伴随着主持人段磊主任激情昂扬的主持词,百日誓师大会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紧接着,九年级老师郭杰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带来了对孩子们的爱与关切,字里行间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郭杰鼓励孩子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同学们更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调整心态,查缺补漏。

  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徐意博以充满感恩、豪情的语言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他立志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厚望,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同时号召初三全体同学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争分夺秒,要以满腔热血和抖擞的精神去投入到学习中去,以必胜决心去迎接挑战,运用好 100天的时间去超越自我,创造奇迹。  

IMG_20230380_141417282.jpeg

 

  校长白厚启作百日冲刺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第一要自信乐观,奋力拼搏。第二要掌握方法,科学备考。百天时间很短,大家要遵循规律,注意劳逸结合,每天都要以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第三要永不言弃,坚持到底。做任何事情努力就一定有收获,坚持一定能创造奇迹!在这不足 100 天的时光里,同学们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争分夺秒的顽强拼搏精神,奋力拼搏,笃行不怠,求实求效,坚持到底,让自己人生出彩努力考取自己心仪学校,为美好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百日誓师大会激发了学生备战中考的斗志,树立了必胜的勇气和信心。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