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口新闻 > 聚焦周口 > 正文
沈丘县洪山镇阁子楼村:观摩学习促提升 环境整治添动力
时间:2023-02-18 16:13:0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建涛 通讯员 迟甜甜 郭秋娴

  “今天就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既务实又很有意义,与我们当前打造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推进“三边四化五美”工作紧密契合,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标杆’,进一步拓宽了我们工作开展的思路。”2月17日,沈丘县洪山镇阁子楼村党支部书记丁文礼异常兴奋。

  为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村范围内形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该村采取到镇域先进村现场观摩、相互交流学习的形式,旨在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观摩由驻阁子楼驻村第一书记陈艳伟和阁子楼村党支部书记丁文礼带领2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观摩团,分别到镇域的辛堂、迟庄、胡老庄、袁庄、臧庄5个重点示范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听汇报、看现场、问情况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整治工作开展一周来各村取得的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观摩团详细了解这些“标杆”村人居环境整治、“三边四化五美”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参观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对如何推进打造农村人居环境“升级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努力把人居环境提升整治,推进“三边四化五美”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不断刷新美丽乡村“新颜值”。

编辑:王丽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