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口新闻 > 聚焦周口 > 正文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实训观摩会
时间:2023-03-09 16:33:2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建涛 通讯员 王留永 齐华钟 孙秋丽

  3月8日上午,在扶沟县工业园区举办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观摩会,提升理论培训与现场执法相结合,拓展培训实效,指导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程序化。

mmexport1678344456385.jpg

 

  在理论培训方面着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执法业务能力、执行落实能力。要求依法履职尽责,完善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责任、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都深刻认识此次实操实练的重要意义,按照实地观摩工作安排,认真进行学习,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理论培训紧密结合实际,从亮证执法的规范行为,发现违法行为后文书制作及送达要求;从“散乱污”的现场检查与界定和“散乱污”的分类与整治措施;发现“散乱污”后如何通过河南省散乱污企业管理平台上报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都作了详细的讲解。

1678344484829.jpg

  观摩学习结束后,各乡镇执法大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职责的不同角度进行探索执法,提升实训成果,要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实际,将观摩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行政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行政执法工作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