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驻马店新闻 > 聚焦驻马店 > 正文
视听盛宴!确山县又增一处夜游“网红打卡点”
时间:2023-02-03 11:15:46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明洋 通讯员 唐丽

  春节期间,在确山县市民翘首以盼的广场音乐水幕喷泉正式与大家见面。伴随着美妙而动感的音乐和激光交相融合,喷泉腾空起舞,在灯光映照下变成五彩斑斓的图案,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灯光秀”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赏、拍照,让现场数千市民过足眼瘾。  

 

  晚上7时整,随着现场音乐响起,在确山县三里河公园二期升级改造工程呈现如梦如幻的水幕景观,音乐喷泉在夜幕中尽情舞动,经过精心设计喷泉喷出多种形状的水柱、水雾,从而达到喷泉水型、灯光及色彩的变化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使喷泉表演更加生动更加富有内涵,给现场的众多市民带来震撼。  

 

  水幕电影开始,随着音乐旋律变化,喷泉形态各异,搭配着灯光,在波光水色中营造出美轮美奂的现代高科技灯光秀,以喷泉水幕为屏,湖面为舞台,天穹为帷幕,打造湖水中的流光溢彩,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通过多种水型组合的水势高低错落,光色变幻万千,芙蓉花开、一柱擎天、群峰峥嵘等内容结合音乐、水舞、全彩激光、兼具传统与现代,围观的市民纷纷拍照记录,同时,又通过一幕幕不断变化的水幕电影,展示了确山老区的红色经典文化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为民众带来新春佳节的视听盛宴。“以前只在大城市里见过,没想到我们小县城也有了这么高大上的水幕电影。真不错!”在外务工的小李在朋友圈看到消息后,特意驱车带家人从乡下前来观看。  

 

  由于观看的人太多,特别是很多人从各乡镇驱车前来,对交通造成很大压力。为了杜绝不安全因素,确山县城管局每晚放映时间段都抽调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值守保障、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游玩环境。  

 

  一个城市,有了水,就有了灵气,一场美轮美奂的动感水景秀成为该县一处新特色、地标线景观,进一步提升了县城形象,在此也提醒来观看演出的市民,注意观看秩序,避免拥挤和喧哗。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