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驻马店新闻 > 聚焦驻马店 > 正文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举行西游记大道莲花湖段拆迁安置建设开工仪式
时间:2023-02-03 11:43:4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明洋 通讯员 李运良

  新年新春新气象,项目建设开工忙。为全力配合遂平县西游记大道莲花湖段拆迁安置工作,1月30日上午,莲花湖街道在西关幸福里小区对面隆重举办西游记大道莲花湖段拆迁安置(刘庄社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遂平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副县长冯颖颖等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中祥、办事处主任魏松巍等全程陪同。 

 

  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中祥的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四点,一是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早日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宽松的施工环境。二是要动员各方力量,依法依规依纪向人民群众宣传好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真正让人民群众理解、关心、支持县里重大项目建设。三是积极做好莲花湖段拆迁安置(刘庄社区安置房)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开工、按进度建设、按期交付,真正让广大拆迁户心中吃下定心丸,以实际行动支持县重点项目工作。四是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每位工作人员要亲力亲为、克服困难,为全县项目建设共同献计献策,为遂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力流汗、贡献力量。  

 

  据了解,遂平县莲花湖安置社区项目(刘庄社区安置房)位于遂景大道北侧,褚堂路西侧,气象局南侧及刘庄教堂东侧,项目一期规划占地19300平方米(约合28.9亩)总建筑面积45828.4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2828.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13000平方米),容积率1.7,项目一期共8栋楼,4栋楼地上9层,4栋楼地上12层,项目建设完成后可居住260户,机械车位265个。  

 

   随着一阵阵轰鸣声,只见数台大型挖掘机械开始对项目建设范围内的违建及附属物进行清理。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