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原快讯 > 地方快讯 > 正文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妇联开展“春风送岗位 服务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3-02-06 16:34:56    来源:中原经济网    

  为扩大“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推动“春风行动”深入开展,带动辖区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妇联结合劳保所举办2023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

1.jpg

  为确保“春风行动”取得实效,金光路办事处妇联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宣传方式,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信息宣传推送至社区群内,引导辖区妇女群众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务工企业和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妇女发放、讲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并向现场群众宣传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政策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及家庭教育相关知识,就妇女创业就业、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问题为群众逐一解答。通过咨询,不仅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扶持的知晓度,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真正做到了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搭建起企业与妇女求职者的沟通桥梁,让前来咨询的妇女姐妹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爱。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妇联将按照上级妇联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积极开展引领广大妇女创业就业,促进妇女在“家门口”灵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梁 虹)

编辑:赵国喜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