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新闻 > 聚焦郑州 > 正文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春节假日不停歇 坚守岗位保供水
时间:2023-01-30 14:57:3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振河 通讯员 楚云峰 赵冬伟

6810633D-04DE-4CBE-A560-E9B2756AAFAF.png

 

  为切实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生活用水,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生产、服务工作,保障全市用户用水无忧。

  新材料水厂员工默默坚守一线。运行人员扎实落实24小时值守任务,认真记录系统数据,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化验人员加大水质检测频次,加强制水过程控制,确保水质合格达标;维护人员提前采购生产物料,并对供水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维护,保障设备运行正常;坚持每日两次定点巡检,查看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仪表设备持续稳定运行。

  公司对城区供水实行24小时监控,通过数据实时监测和分析,密切关注供水压力、流量的变化,科学合理调度水量水压,合理安全供水。

  水质检测公司持续加大监测力度,确保检测频率、检测方法、检测仪器、人员安排、信息报送等准确到位,层层严把水质关,确保供水水质安全。

  节日期间“荥阳供水”微信公众号、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及农业银行APP等线上渠道可正常办理用水业务。维修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电话24小时畅通,维修设备、防冻物资、维修车辆准备充足并保养到位,及时应对各类用水问题。从除夕到大年初六,一线维修人员和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快速、及时地处置爆管、停水、滴漏跑冒等用水问题约100起,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市民用户的安全用水。

  客服热线电话永不停歇,24小时全天候向居民提供咨询、投诉、报修、报装、求助、缴费等居民用水服务,及时交办各相关部门解决各类用水问题, 确保群众用水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企业和居民的用水安全。

  春节期间,严寒之下,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司其职,科学调度保障供水管网压力均衡,认真做好供水水质监测,保障城市管网安全运行,做好各项供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市区供水通畅、水量足、水压稳、水质优,以责任担当和辛勤奉献换来节日里的万家欢乐。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