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新闻 > 聚焦郑州 > 正文
“玉兔迎春 乐游新密”2023年新密市民俗文化节五福游春活动在青屏广场盛大启动
时间:2023-02-01 15:56:02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高青坡 通讯员 陈菲菲

mmexport1675237349372.jpg

  缛彩遥分地,繁光远缀天。1月31日晚,“玉兔迎春 乐游新密”2023年新密市民俗文化节五福游春活动在青屏广场盛大启动,市领导陈春梅、程洋、张治怀、张翔、贾昊、段祥生、姬勇斌、宋林祥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晚除了敲锣打鼓、热闹非凡的舞狮,备受大家欢迎的就数“夜市美食福游”的各种特色美食和五彩斑斓、绚烂夺目的灯光秀。

mmexport1675237360002.jpg

  前期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参与“夜市美食福游”的商户精心筛选,最后选出16家具有特色、食品安全、味道鲜美的小吃商家,并要求他们统一在小吃车上设置“夜市美食福游”宣传版面、铺设防油垫、着统一服装、配备灭火器、设置垃圾桶,时刻保证周边卫生干净整洁。

 

mmexport1675237355349.jpg

  为使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元宵节氛围,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对青屏广场进行灯光亮化,欢庆“吉祥年”。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串、像漫天星辰的彩色网灯绘织成一幅流光溢彩的夜景图,营造出五光十色的热烈氛围。点亮的青屏广场光彩夺目,把新密夜景装点的五彩缤纷,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力,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mmexport1675237365148.jpg

  “本来还在想过节去哪游玩,没想到自家门口竟热闹非凡,看灯展、品美食,走在健康步道上,两侧新增了绚丽的灯光,一路都是夜景,都是打卡地!”市民李女士说。为营造节日氛围,元宵节期间,青屏广场亮灯时间为18:20-22:00,欢迎市民朋友欣赏观看。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