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舞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17:46         

  河南经济报记者 刘学中 通讯员 韩小芳 孟海岩

  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通过这次参观,使我深深认识到培育并传承良好家风,抵御歪风邪气,家庭才能幸福美满。”在参观舞阳县“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后,来自舞阳县人民医院的一位庞医生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漯河建设清廉医院创建重点工作,该院扎实推进以“清廉医院创建为目标”,积极开展清廉团队、清廉科室等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崇廉尚洁氛围。5月26日,该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花建伟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医护代表,集体参观由该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共同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在整洁宽阔的展示大厅,此次家教家风主题展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篇章。

  参观结束后,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好家风是家庭最宝贵的财富,今后要秉承优良作风和传统家风文化,从好家风故事中汲取向上、向善、自律、齐家的精神力量,从严管好自己和家属,自己和家人在言传身教中做到廉洁从医、廉洁奉公。

  该院党委通过举办此次观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助推清廉医院建设、清廉舞阳建设走深走实。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