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 > 正文
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以赴保障发展 主动上门靠前服务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15:26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杜美丽 通讯员 苏克波 杜文娟

近日,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皇甫光宇,带领局拼发展拼经济保目标保民生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到张仲景国医大学项目施工现场,就该项目后续土地及规划相关手续办理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张仲景国医大学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踏勘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进度安排、未来愿景及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皇甫光宇指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项目对于南阳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后续手续办理涉及的相关科室主动“送政策上门”,正是要以高效率服务、高质量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与项目属地政府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学周边区域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有序推进。随后,针对项目建设中近期亟待解决的难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部门负责人悉心讲解、耐心答疑,有的问题当面给予答复,有的问题讲透政策,作出说明解释,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提前预判,讲清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矛盾,便于企业提前做好预防部署工作。

南阳市开展“宛美”系列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以来,该局通过开展“容缺办理”“事前辅导”“帮办代办”“延时服务”“一把手亲身办、走流程”等服务,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打响“宛美自然”政务服务品牌。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优化服务,创新举措,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求人、少跑腿,激发发展活力,以更加贴心、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办事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带来的便利。


编辑:熊炎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