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 > 正文
44宗2159亩土地你最中意哪块?郑州市内各区面向企业推介优质地块
时间: 2023年05月22日10:00         

5月19日,郑州2023年首场土地市场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全市共推介土地44宗2159亩,其中住宅用地33宗1784亩,商服用地11宗375亩,部分地块已列入一批次供地清单,即将进行挂牌拍卖。此次集中推出的优质地块,拥有教育、交通、生态、医疗、产业等良好配套资源优势,项目特色明显,可多元化满足市场需求,预计市场热度较高。

44宗2159亩优质土地集中亮相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介会,市内五区和三个开发区共44宗2159亩优质土地集中亮相,通过系统地介绍拟出让地块的区域空间规划、产业发展、重点地块位置、周边配套等情况,全景呈现各出让地块的投资价值。

管城区本次推介地块主要分布在郑州南站核心板块、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和中储片区做地项目内,共有8个地块,其中:地块1-4位于郑州南站核心板块、地块5位于金岱科创城板块,地块6和7位于中储做地项目,地块8为十七里河以南项目。

中原区常西湖片区本次推介3宗居住用地,分别是:地块一:雪松路西,皓月路北,面积36.28亩;地块二:雪松路西、郑裕路北,面积38.62亩;地块三:郑裕路北、创文路东,面积44.44亩 。主城区本次推介2宗居住用地,分别是:地块四:中原西路北、秦岭路东,面积26.10亩;地块五:中原西路北、伏牛路东,面积33.20亩。

高新区此次推介的项目地块位于郑州高新区老城板块化工路与腊梅街交叉口西北,西侧为西四环快速路,南侧为化工路快速路(即将开工),东侧紧邻地铁1号线兰寨站,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总用地面积140亩,其中二类居住用地133亩,幼儿园用地7亩。

政府推优质地 企业拿明白地

推介会上,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就城市规划、土地要素保障和房地产发展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政府推动政策落地的种种举措。中指研究院专家用数据对全国房地产市场趋势和郑州市场形势进行现场分享。

本次推介会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承办,通过对郑州市成熟土地资源进行解读,面向开发企业集中推介。

通过政府部门对城市规划布局、产业和房地产政策讲解,使开发企业更加了解郑州,抓牢投资机会;通过土地的集中推介,让土地直面市场,实现“政府推优质地,企业拿明白地”,助力企业更加精准、高效地在郑投资。

同时,构建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围绕土地市场需求合理调控土地市场,优化土地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河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熊炎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