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漯河新闻 > 聚焦漯河 > 正文
舞阳县侯集镇三项举措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3-03-24 09:05:1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石桂林 通讯员 马松涛

  舞阳县开放招商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侯集镇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坚持“三项”举措,推动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精心组织谋划。侯集镇专题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谋划全年招商工作,成立了党委书记挂帅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织,出台了《侯集镇2023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奖励政策》,在此基础上,召开了由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参加的全镇招商引资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在全镇上下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浓厚工作氛围。

  强化保障力量。坚持大员上阵,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等主要领导,分批分次外出开展招商活动。镇党委根据班子实际情况,重新调整了班子分工,细化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职责,同时新调整一名优秀年轻干部从事招商工作,高标准设置了镇招商办公室,配齐了打印机、电脑等办公设备,实现分工最优化,力量最大化,效果最佳化,保障招商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

  全力开展招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镇党委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6次,机关干部大会、支部书记会议3次,第一书记会议2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2次,安排部署动员招商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累计收集招商引资线索42条,甄别有价值线索18条,开展外出招商活动8次,拜访客商20人次,邀请客商来舞考察9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3个,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