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漯河新闻 > 聚焦漯河 > 正文
舞阳县北舞渡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投产达效
时间:2023-03-24 09:15:1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石桂林 通讯员 杜克

  “从洽谈到签约,到厂房租赁,再到营业执照办理,仅用7天时间;从厂房改造到设备安装,到员工培训,再到投产达效,仅用1个月时间。”北舞渡镇一食品加工项目负责人李奎昊说。

  近年来,北舞渡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着力当好“金牌店小二”“明星服务员”,让企业享受“妈妈式”服务,叫响“投资北舞渡镇、事事无忧”环境品牌,吸引更多企业到北舞渡镇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责任到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打造亲商、爱商、护商良好环境。截至目前,该镇已连续多次受到上级优化营商环境主管单位的表扬。

  实施项目包联服务工作机制,为企业解难纾困。该镇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包联一定数量的重点项目和企业,帮助解决电力、原料、燃料等生产要素问题,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和组建研发平台等,争取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此外,该镇要求把会抓项目、能抓项目的干部用在关键岗位,为项目征地拆迁建设提供法治保障,围绕加快项目落地提供纪律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