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 区域经济 > 正文
巩义市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21:53:10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7-22.jpg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 记者 高青坡 通讯员 刘衍君 张克强 文/图)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当天,巩义市水利局在人民广场上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不少市民驻足在宣传展板前,仔细阅读城乡供水工程、节约用水条例等内容,巩义市水利局的志愿者正在向市民发放有关“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单,并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

  在巩义市第五小学,巩义市水利局的志愿者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世界水资源情况等内容,呼吁孩子们当好“节水小卫士”。

  巩义市水利局的志愿者还深入企业、社区等场所,围绕水资源、地下水管理、节约用水、农村安全饮水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3月22日,巩义市水利局在人民广场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8000多份,悬挂横幅70余条,摆放宣传版面12块,发放宣传手提袋15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0余次。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