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化教育 > 正文
襄城高中:举行第四届“新华杯”文言文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3-03-24 10:39:5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洪

  3月22日下午,襄城高中举行第四届“新华杯”文言文大赛颁奖典礼。襄城高中党委书记、校长付志崇老师,襄城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吴艳辉,襄城县新华书店综合办主任王国志,襄城高中副校长胡少方,校长助理白云翔,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单涛,语文教研室主任姜杨玮,全体语文教师及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胡少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657.jpg

  白云翔从大赛宗旨、方案制定、作品评选等方面对大赛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获奖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725.jpg

  在“奇文共欣赏”环节,高一1班刘质文同学的作品《论读书》、高二22班丁士航同学的作品《英杰嘉猷 爝火永燃》、高三1班李若琳同学的作品《十年记》,经过现场精彩的朗诵演绎,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语文教研室主任姜杨玮作了精彩点评。本次文言文大赛,除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之外,也得到了襄城县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

  最后,襄城高中党委书记、校长付志崇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向与会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学生一要厚植爱国情怀,激扬青春梦想,树立青春榜样。青年学子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矢志报国。二要怀热爱乡梓之情,明感恩他人之义。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全体语文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指导学生学好古诗文,优化作文写作教学,全面提高语文素养,达到多方面育人的目的,为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