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化教育 > 正文
洛宁县第八届“竹乡杯”青少年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7 11:41:07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洪

  3月25日,由洛宁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八届“竹乡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在县文化体育中心演播厅举行。县教体局副局长段笑波、张生涛、贾丰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新峰出席活动和观看大赛。

微信图片_20230326222230.jpg

  段笑波致辞讲话时强调,各学校要将美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开齐开足上好美育课程,聚焦“教会、勤练、常演”,丰富美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微信图片_20230326222246.jpg

  近年来,洛宁县教体局不断推进艺术教育改革创新,各学校通过艺术社团、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和高尚情趣,形成了“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艺术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26222301.jpg

  “竹乡杯”青少年才艺大赛是全县青少年展示才艺、成长提升的重要平台。本届才艺大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高)组三个组别,经过推荐、选拔,共34个445名选手参与,有舞蹈、戏剧、声乐、朗诵、器乐表演五个大类节目。

  本次比赛为该县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他们精彩、自信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