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顶山新闻 > 聚焦平顶山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党建引领激发工业静脉产业园建设源动力
时间:2023-03-24 08:51:49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通讯员 朱江淼 魏振伟

  3月21日,在位于卫东区光华路街道辛北村的省重点项目工业静脉产业园内一派繁忙,三层的实验楼地基已经浇筑,电焊火花四射,工人在忙着制作浇筑架,处处涌动着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激情。  

 

  “从项目开始建设到生产主体完工,得益于这里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得益于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大家干劲儿十足,项目进度大大加快。”看着已封顶的七层综合办公楼,现场施工负责人王磊显得很高兴。

  工业静脉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发泡陶瓷材料、海绵城市建设专用材料、绿色低能耗装配式建筑配件等。项目分三期进行,一期规划用地152亩,投资5亿元。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卫东区深入实施“三领三助”,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企业需求亮实招、求实效,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帮助企业稳生产、强信心、赋新能,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卫东区以市委组织部“七个引领”为指导,紧抓项目党建工作,坚持项目建在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党建引领作用就发挥到那里,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把战斗堡垒筑在项目上,让各级干部抓在项目上,把服务保障落在项目上。

  卫东区紧紧围绕“拼抓行动”,将党建与重大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践行“1+3+N”党建模式,积极探索“亿级项目为引领、千万级项目为支撑,百万级项目齐发展”的发展路径,不断延伸发展范围,将党组织打造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推进器”和“源动力”。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