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顶山新闻 > 聚焦平顶山 > 正文
宝丰县城关镇:安装“暖心”扶手 点亮“文明幸福星”
时间:2023-03-24 16:07:4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通讯员 张仕昂 王航航

   3月23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民政所联合社工站、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免费安装安全扶手。  

 

  安装当天,一大早城关镇工作人员协同社区干部就带着“爱心扶手”与安装师傅来到了前期已预约的老年人家中。社工耐心地为老人测试安装位置,确保安装位置符合老年人的使用习惯,询问老人使用时是否方便,以确保安装结实,避免因安装不合适而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我腿脚不太好,每天上卫生间都是个大问题,坐下就起不来,想要扶一把,可两边都是光溜溜的墙。现在有了这扶手,以后上厕所就方便多了,也给孩子们减轻了压力。”看到卫生间新装的扶手,老人们不住地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脸上也乐开了花。  

 

  扶手虽小,却能给老人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本次爱心扶手安装工作,为城关镇辖区内的老年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消除了独居、孤寡长者的居家安全隐患,凝聚了文明幸福力量,不断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城关镇以创建“五星”支部为载体,围绕“如何干、干什么、咋干好”,将创建与中心工作、民生实事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开新局。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