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濮阳新闻 > 聚焦濮阳 > 正文
河南沃森超高3万吨/年淤浆环管连续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置建成投产
时间:2023-03-24 09:05:4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赛晓涛

  3月23日,河南沃森超高3万吨/年淤浆环管连续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置建成投产。 

mmexport1679612381797.jpg

 

  上海华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良君代表上海华谊集团致欢迎辞,他向一直以来对该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石化联合会、濮阳市委、市政府和濮阳经开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连续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3万吨/年淤浆环管连续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置建设项目于2018年7月正式立项,2020年5月开工建设。开工建设以来,濮阳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为项目顺利建成提供了坚实保证。项目采用上海化工研究院全球首创连续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淤浆环管成套工艺技术,工艺全流程均采用国产化设备,技术和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化工研究院必将以该项目的正式投产为契机,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更强烈的使命担当,瞄准产业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进一步拓宽产品的应用场景,把濮阳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推向更高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濮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兴秦表示,当前,经开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园正在加速推进。经开区将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高质高效服务,着力把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园打造成濮阳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的重要增长点,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链式发展提供展翅腾飞的平台、拔节成长的沃土。

  投产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嘉宾还到3万吨/年淤浆环管连续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置现场,中国石化中原石化公司,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