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门峡新闻 > 聚焦三门峡 > 正文
卢氏县官坡镇:外出招商引“活水”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2023-03-27 15:32:09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丁光展 见习记者 王盾 通讯员 杨青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卢氏县招商引资“百日比拼”活动要求,近日,卢氏县官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招商专班及四名村党支部书记到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此次外出招商引资活动,官坡镇招商专班以乡贤为媒,围绕官坡红色资源、矿产品开发、豆制品加工及中药材发展与卢氏籍在外优秀人才沟通座谈。在卢氏籍老乡的引荐下,官坡镇招商工作组先后来到嘉品云市、善泽实业、盛阳集团、科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洛南县品誉豆制品有限公司、洛南县高耀镇里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陕西三秦优润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华茂未来生物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主要产品及运营投资等情况,并寻求合作机遇。

  在陕西省涂料协会会长的带领下,镇招商工作组参观了科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随后,镇招商工作组一行来到了陕西三秦优润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小作坊加工到目前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公司生产的豆干、核桃产品已经覆盖西部各省。考察过程中,官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官坡镇一向以浆水豆腐闻名,我们要依托现有的兰东村老郭家豆腐干大力发展豆腐深加工产业,鼓励更多像郭强一样的本土人才返乡创业,将‘官坡豆腐’特色品牌叫得更响。”同时,官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也详细向乡贤以及相关合作企业宣传讲解了卢氏县的招商政策、营商环境、成本优势,并邀请企业到卢氏县实地考察投资。

  就做好下步工作,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官坡镇将以此次招商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招商理念,围绕五大产业链不断拓宽招商思路,精准对接企业,洽谈招商引资项目,使招商引资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官坡力量。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