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丘新闻 > 聚焦商丘 > 正文
睢县第二中学召开迎接新春座谈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1-16 09:05:0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罗合力 通讯员 黄米涛

  为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寒假工作事宜,2023年1月15日上午,睢县第二中学在党建室组织召开了迎接新春座谈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该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各教研组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春晖主持。  

IMG_20230115_181029145.jpeg

 

  首先,副校长刘孝德对本学期的网上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一学期以来,广大教职工埋头苦干、奋斗拼搏,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他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接着,九年级语文教研组组长黄华、八年级英语教研组组长康晓斌、七年级英语教研组组长王似玉做了典型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带领教研组全体教师勤读书、读好书、悟感触、迸思发,储备好能量,整装待发,为能够继续耕耘在睢县第二中学这片沃土上而勤奋努力,力争使每一位教师都成为技艺高超,受人爱戴的辛勤园丁。

  白厚启校长对寒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有效推进寒假期间各项工作。  

IMG_20230115_181018843.jpeg

 

  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开展安全教育,防止交通事故、食品安全事故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校门管理,严格人员、物资出入登记,杜绝无关人员出入校园。值班工作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完成临时事务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要求大家不得以任何形式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加强个人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同时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教师在节日期间严禁有偿补课、乱办辅导班的文件内容。要求大家节日期间一定要遵法守纪,严于律己。 

IMG_20230115_181010128.jpeg

 

  要认真完成寒假教师研修,读好书、善读书,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及时梳理本学期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收尾工作,提前制定下学期计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推进, 高质量完成。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