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时间:2023-01-14 08:20:40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佳月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政府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难题,我打心眼儿里感谢。优异的营商环境,健康高效的政企沟通机制,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日前,沁阳国顺硅源光电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秋元点赞道。

  “近段时间,我们公司的新项目刚刚完工,整个过程令我感触颇深。”张秋元告诉记者,“为助企高质量发展,沁阳市建立领导包联机制,负责领导多次到我们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建设情况,询问我们遇到的难题,协调帮助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同时,在审批上,政府部门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项目推进十分顺利,这让我们很感动。”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沃土。近年来,我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旨在持续打造高水平一流营商环境,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新标识。

  张秋元说:“我对河南两会充满期待,希望政府能更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强化创新政策配套,加大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生共赢。”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