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哈密市16家企业来豫招聘退役军人啦
时间:2023-01-16 09:18:16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陈敬伟

图片.png

 

  16家优质企业、3500多个工作岗位……带着满满的诚意,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为河南退役军人送来了精挑细选的岗位。1月15日,河南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主持会议,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民、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苏斌出席会议。

图片.png

 

  座谈期间,双方介绍了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就业援疆工作情况、哈密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共同观看了哈密市宣传片,就下步开展退役军人跨区域就业创业合作,探索拓宽退役军人培养和就业渠道,联合开展就业招聘,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入疆入哈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图片.png

 

  姚国宝指出,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疆工作的意见》,动员系统力量,发挥系统优势,把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入疆入哈就业创业作为人才援疆的重要内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共同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哈密贡献河南退役军人力量。

图片.png

 

  孙永民表示,哈密市是“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社会和谐稳定,有资源、有基础、发展前景好,正加快培育构建以现代煤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六大产业为主导的富有哈密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是退役军人入疆就业创业的理想地域。此次来河南调研,哈密市精心挑选了16家优质企业,提供3500余个工作岗位,希望通过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就业合作,为哈密市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就业创业处、秘书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新疆哈密市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工信局、高新区,伊州区、巴里坤县、伊吾县及哈密市16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丽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