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原快讯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到郑州澍青医专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 2023年11月14日16:49     新闻来源:中原经济网     

  11月1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小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率队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并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董事长王左生,党委书记孟宪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玉芳,副校长张曼平等座谈交流。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徐玉芳主持。

1.jpg

  王左生对李小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具有多年的校际友谊和良好的交流基础,希望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为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传经送宝”。

  孟宪锋介绍了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实践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结对帮扶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他希望两校继续秉承“补短锻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在结对帮扶中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为河南高等医学教育作出更多贡献。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彬汇报了自2021年12月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果。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汇报了今后继续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建设的工作思路。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李小芳说: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结对帮扶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提高结对帮扶工作质量,找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的新路子,探索出更加契合双方需求的结对帮扶新模式;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结对帮扶工作成效,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高质量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小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修武实训基地。(陈建威)


编辑:赵国喜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