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博爱县首届中医康复论坛暨基层医院院长康复发展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3-03-20 16:03:15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学中 通讯员 李凌云

  3月17日下午,博爱县首届中医康复论坛暨基层医院院长康复发展研讨会在博爱县中医院召开。

  博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学宽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讨会,既是对全县医疗机构康复医学的支持,更是对焦作市卫生健康工作会提出的“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的落实。大家欢聚一堂,借助专家们的经验建议,共谋博爱县康复医学发展智慧之策,全县康复事业必将迎来一次质的腾飞。

  博爱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路保安致欢迎辞,并表示以此学术论坛为契机,把康复医学科建设成“以创新为目的,以服务为宗旨,以共赢为目标”新的发展模式,积极发挥康复医学对人类健康发展和促进整个社会稳定与繁荣的重要作用。

  会上,焦作市康复医学会会长王小峰、新乡市康复医学会会长郭学军、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康复分会理事李军领、河南省祥和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员陈家新等专家分别就《焦作市康复技术服务提升》《基层中医馆康复科规范化建设及服务反馈》《新时代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项目的新机遇》《基层医院及二级医院康复医疗服务发展》进行了适宜技术培训与交流学习。

  本次学术论坛以康复治疗技术、康复学科建设、中医药发展等焦点热点为重点,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展现了规格高、层次厚、分量重,拓展了参会人员的学术视野,为全县康复医学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和创新引领。

  博爱县中医院康复科一直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康复科将以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更多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博爱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