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发挥主力军作用 彰显工会担当作为
时间:2023-02-21 07:41:47    来源:河南日报    

  2月20日,省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经选举,李拴成当选为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李公乐指出,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针对性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施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组织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加快智慧工会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要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好风险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提高工会组织战斗力。(记者 王绿扬)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