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王凯与德国百菲萨集团董事长哈维尔·莫林纳会谈
时间:2023-02-24 07:45:49    来源:河南日报    

  2月23日,省长王凯与德国百菲萨集团董事长哈维尔·莫林纳、总裁阿西亚·扎奥南迪亚举行会谈,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行务实交流。

  王凯欢迎哈维尔·莫林纳一行到河南考察,祝贺百菲萨集团在许昌的投资项目顺利竣工。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农业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也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当前,河南正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凯表示,中德是全方位战略伙伴,两国经贸往来频繁,合作交流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大力发展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产业,是河南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百菲萨集团在相关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装备、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是行业的先行者、领军者。真诚希望百菲萨集团以此次许昌项目落地投产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双方合作成果,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人民高品质生活。河南将主动对标行业标准、国际规则,及时兑现政府承诺和支持政策,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百菲萨集团在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用最大诚意和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外资外企到河南投资兴业。

  哈维尔·莫林纳感谢河南省政府对百菲萨集团在豫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河南市场空间广阔、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百菲萨将把河南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张敏参加会谈。(记者 归欣)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