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坚定目标 全力冲刺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3-03-02 07:42:46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拼抢冲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全省经济呈现预期增强、恢复加快、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为实现经济运行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孙守刚强调,要强化重点项目带动,深入开展重大项目集中攻坚,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加强企业建链育群,完善产业链“双长制”,全力推动工业生产提质发展;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做好保交楼和住房消费工作,加快解决项目批而未放问题,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强化春耕春管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强先行指标监测调度,做好督导服务后续保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副省长张敏就做好金融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省长刘尚进主持会议。(记者 逯彦萃)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