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驻马店新闻 > 聚焦驻马店 > 正文
平舆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5-20 17:44:0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明洋 通讯员 苏玲 方晓

  5月19日,平舆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振国主持会议,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振国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

  段亚伟强调,开展全县范围内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执法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实际行动,对于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抓实关键举措,重点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五个方面重点整治问题,建立健全执法规范化、罚缴分离等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段亚伟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本系统实际,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积极紧密配合,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让群众感受到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新变化、新气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平舆、平安平舆。

编辑:王丽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