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强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
时间:2023-05-17 07:33:03    来源:新华网    

  

  5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强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

  李强表示,习近平主席同李显龙总理共同宣布把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新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新定位落地落实、结出新的硕果。

  李强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5周年,新加坡一直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同中国利益融合密切。中方愿同新方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欢迎新方继续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推动中新合作更上一层楼。希望双方发挥好中新副总理级双边合作机制的作用,统筹推进各领域高质量合作。用好地方合作机制和平台,推进陆海新通道建设,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金融服务、数字经济、新能源、城市绿色转型、社会治理等领域加强合作。中新都是现代化建设的探索者,要在以现代化建设增进人民福祉上互鉴互促、共进共赢。中方愿同新方探讨更多便利人员往来的举措,推动两国人民常来常往。

  黄循财表示,新中合作密切,成果丰硕。新方愿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关系新定位为指引,高质量推进全方位互利合作,推动新中关系不断向前迈进,打造国与国合作典范。

  秦刚等参加会见。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