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健康 > 正文
唐河县疾控中心走进张心一村开展健康义诊暨健康促进“321”巡讲行动
时间:2023-03-21 11:27:38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学中 通讯员 郝培嘉

  3月20日,唐河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主任李少锋以及副主任何昌宇、郝培嘉的带领下,走进张心一村,开展健康义诊暨健康促进“321”巡讲行动,以提高广大乡村群众健康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大娘,这是您的体检结果,血压有点高,我过来给您讲解一下”“闺女,天气这么冷,你们还来给俺们体检,真是太感谢了!”在张心一村活动现场,该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为村民测血压、春季常见传染病科普讲解、聊家常说健康、告诉慢病人员如何用药等,这场别开生面的“送健康下乡”服务,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宣讲等形式对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等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咨询。

 

  宣传活动吸引2000多名村民、游客前来咨询,共发放宣传单、科普折页、等宣传资料12种2000余份;发放笔记本、脸盆、垃圾桶等小礼品2000余份。

  通过此次健康科普知识巡讲行动,不仅巩固了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成果,还为当地桃花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亮点,将“美丽乡村”与“健康生活”有机结合,展现了疾控中心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