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银基万家团圆游,“兔”飞猛进贺新春!
时间:2023-01-28 10:00:4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孔凡哲  通讯员  赵晓曼 文/图

  家庭齐出行,是今年春节出游消费的新特点。在热闹的兔年春节里,“父母在,不远游”变成了“父母在,一起游”。作为中原地区最受欢迎的家庭度假胜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再次成为春节出游的热门景区。

  

  据统计,春节假期,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48.82万人次,同比增长164.02%,收入7285.18万元,同比增长75.56%。在“一家、多房、连住”的家庭消费需求主导下,银基冰雪酒店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酒店更是“一房难求”,迎来了持续满房的佳绩,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世界的游客接待量也再创新高。

  

  

  据了解,为迎接三年来首个“回家过年”的春节,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游客精心打造“萌兽闹春”节日盛典品牌,推出“闹春十二式”系列主题活动,融合传统文化和非遗体验等众多“老家年味”的温暖元素,以游客为中心,用内容与科技创新营造出了丰富多彩的家庭欢聚与情感互动的“暖心团圆”场景。银基动物王国的瑞狮贺春、奇境森林烟火秀、兔年新春大巡游;银基冰雪世界的国潮花滑秀、冰上竞技、兔年狂欢派对;银基冰雪酒店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的做糖画、捏面人、做花灯、猜灯谜等,把年味儿融化在心里。

  

  

  不仅如此,这个春节,度假区以数字化赋能内容营销,利用数字技术生产宣传内容,提升了内容生产的效能;在运营上,数智化的游客预测、预约购票、智能导览、多业态联营便捷游客的同时也提升运营效率。此外,“千人千线智能游”也在部分游客中得到试用,游客高峰期来玩不再是“人从众”地寸步难行,而是可以根据专属的最佳游玩路线,合理避开“扎堆的时间和区域”,感受科技和智慧带来的便利。

  

  万家团圆推动出游市场回暖,历经三年风雪洗礼的文化旅游行业,迎来了久违的暖阳。虽然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但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春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与元宵节“北狮闹元宵、元宵灯谜会”等专场活动一起,精彩不断,欢乐加成。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