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安阳新闻 > 聚焦安阳 > 正文
安阳县崔家桥镇:开启“美颜模式”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3-03-22 16:51:4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海林 通讯员 李娜娜 李永富

  “当初加宽街道、粉刷墙壁、统一招牌啥的,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整治之后,看着就舒心多了。路宽了人行道与机动车道分离,看着就是顺心。”说起崔家桥镇城镇改造,临街商户感慨颇深。  

 

  时下,走进崔家桥镇,墙面素净,招牌匾额精致美观,一幅崭新的景象呈现在人们眼前。同时有工作人员正拿着工具对门市的门进行喷漆修整。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实施镇区改造项目,大力整治集镇环境。投资1693万元,铺设人行道7300平方米,门头牌匾整治2.2万平方米,外立面改造3.6万平方米,绿化2600平方米,安装路灯320盏,拆除违章建筑6处,500余平方米;投资1800万元,推进污水管网项目,铺设污水管道8300米;投资330万,完成弱电入地3200米。同时组建市场管理领导小组,规范集镇市场秩序。规范占道经营173处,清除乱扯乱挂、破损条幅20处,清理流动摊贩230余处,规范治理乱停乱放,教育劝离820余人次;镇区保洁运用市场化管理,保洁人员分片分段建立长效机制,日产日清,“洁净美”新形象焕发新面貌。  

 

  通过镇区改造,不仅使镇区街道焕发出新的魅力,为镇区的发展和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下一步,崔家桥镇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镇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改善镇区面貌,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镇区生活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