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新闻 > 聚焦洛阳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政校行企合作签约大会
时间:2023-05-10 15:21:07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韩荣君 通讯员 常书香 张旭辉

  5月9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政校行企合作签约大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九家单位合作签约。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朱美荣、赵健、韦元民、张卫国、李保安、张志友、邓卫国出席签约大会,洛阳市相关直属单位、行业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李保安主持。校长赵健分别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生活事业部总监张铭、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增仁、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武汉工学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波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长张志友分别与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冯迅燕、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凯、苏州博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勋、上海翰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智慧、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高级编辑许志彬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将通过项目孵化运营的方式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文艺演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精品课程、成果转化、社会实践、实习就业以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与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培养培训教育,深化产学研合作,切实推进洛阳市城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与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实施专业共建,开展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课程体系;将与武汉工学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制造能力中心、人才培养认证中心、智能制造赋能中心和众创孵化加速中心;与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合作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就业创业服务模式,共推新型“企-政-校”就业模式,共同筹建“高技能培养实训基地”;将与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白云山旅游订单班”,共同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将与苏州博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教材开发、教学资源库建设,共同建设管理培训实训基地,共享人才资源,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转换、项目孵化等;将与上海翰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翰聆产业学院,共同开展技能人才培训;将与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在教材建设、出版等方面展开合作。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