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化教育 > 正文
周口市淮阳区教体局:组织名师工作室开展集中研修活动
时间:2023-03-22 08:47:3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洪 通讯员 董海波 熊文成

  为创新市级名师、市级骨干教师培育模式,构建和完善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和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周口市淮阳区教体局组织淮阳区8个市级名师工作室开展2022-2023年度市级名师和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011101.jpg

  3月18日上午,在陈州高中举行集中研修活动启动仪式,淮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教体局师训股股长马秀梅主持。

  根据《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依托名师工作室培育市级名师和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通知》,淮阳区域内周口市孙博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等8个市级名师工作室承担了部分市级名师和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培训任务。为整合区域内名师工作室资源,优化跨学科教师培养合作模式,构建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淮阳区教体局创新名师工作室联动研修模式,并组织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011109.jpg

  黄文辉在讲话中强调,各名师工作室要坚持教育至上的理念和奋发有为的姿态,精心组织培训内容,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优化教师成长路径,构筑人才建设高地,圆满完成市教体局交付的培训目标任务。

  陈州高中校长孙博代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致辞,他鼓励参训教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实现个人成长目标,努力成为各自所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的主力军、领头雁。

  在本次集中培训活动上,周口市赵开中高中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赵开中为参训教师作了专题报告。

编辑:晏语悦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