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健康 > 正文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快乐健步走 乐享好生活
时间:2023-03-08 20:13:57    来源:中原经济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芳华绽放正当时。3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组织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快乐健步走活动,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04.jpg

  副院长、妇女委员会主任李玲号召全体女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追求“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全院职工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放松身心,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02.jpg

  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健步向前,精神抖擞。比赛过程中,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结伴而行,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春光明媚,一张张笑脸在三月里绽放;清风徐徐,一声声加油在暖阳中回荡。  

03.jpg

  经过激烈地比拼,一、二、三等奖相继产生。副院长、妇女委员会主任李玲,副院长黄伟,副院长王新月,妇女委员会副主任刘俊,工会主任栾洪,人事科主任李想为获奖选手颁奖。

  花开灿烂春三月,巾帼力量半边天。此次健步走活动,凝聚“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力量,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展示了郑州市九院女职工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樊星)

编辑:赵国喜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