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三门峡“一节一会” 5月19日至6月10日举行
时间:2023-05-09 09:54:22    来源: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媛媛)罗曼彩虹跑、美食文化月、山地骑行赛……5月6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第二十八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九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9日至6月10日在三门峡市举行。

  发布会上,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相锋介绍,本届“一节一会”共安排19项活动,其中主题活动9项,分别是2023“中国旅游日”河南主会场启动仪式、开幕式暨“圣地仰韶·花开中国”大型文艺演出,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2023黄河“百城万车”自驾游首发仪式,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推进会,2023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黄河金三角枢纽经济(三门峡)招商推介会,“中流砥柱”第八届黄河大合唱活动,2023“梳妆台杯”首届中国女子帆船赛暨第二届三门峡国际“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2023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专题活动10项,分别是2023(中国·三门峡)中国桨板公开赛暨第一届“中国陕州·黄河杯”桨板挑战赛、第十二届“陕州地坑院杯”山地骑行挑战赛、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活动、2023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第二阶段(三门峡赛区)、文化大舞台——“黄河之恋”、第七届“魅力仰韶行”、2023黄河罗曼彩虹跑、“樱桃好吃·义马当‘鲜’”第十四届义马大樱桃文化艺术周、“寻味崤函”特色街区美食文化月、千名网红短视频拍摄大赛。

  “本届‘一节一会’以‘相约黄河畔,畅游三门峡’为主题,突出‘黄河’这一主线,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传承与弘扬黄河文化独特魅力,持续推进黄河流域区域深度合作,助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真正‘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徐相锋说。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