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顶山新闻 > 聚焦平顶山 > 正文
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8 17:03:56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通讯员 张祎烨 王宇飞  

 

  5月11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全行纪检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和革命老区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

  在卫东区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领导论述、典型案例、先进典范和廉政画廊展示厅。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这些案例给在场的每一名纪检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拥抱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一系列图片、文献资料和中共段庄支部旧址,深切感受中共党员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惧、心有所悟;要从先进事迹中,提升政治素质,锻炼党性修养。真正促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为平顶山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