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丘新闻 > 聚焦商丘 > 正文
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活动
时间:2023-03-22 16:06:12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刁敬先 陈姣 通讯员 梁磊 郭峰

  为认真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梁园区教体局关于《梁园区中小学生开展防欺凌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有效降低和控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商丘市第十六中学从学校实际出发,依照上级有关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于3月20日开展了“防范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A399D4FC-A9D5-48C2-A0F6-8B9CFDAB2F0A.jpeg

 

  安全办主任李凯在国旗下发表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演讲,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勇敢地向校园欺凌说“不”,为共建和谐校园尽一份力。

  政教主任高大伟就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发表讲话,他从校园欺凌行为、校园欺凌类型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详细解读,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当遇到校园欺凌该怎么做等内容。

  学校还利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宣传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理性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纠纷,克制不良行为。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将不断探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经验之路,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