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口新闻 > 聚焦周口 > 正文
沈丘县付井镇:爱心“认养”玫瑰树 “共同精致”打造玫瑰大道
时间:2023-05-17 08:14:22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张建涛 通讯员 谢辛凌

  “今天,俺认养了100棵玫瑰树,不但每棵树上都挂有对应的认养编码小牌子,还有企业对外宣传广告语。这样既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又美化了乡村街道,真是好处多多。”周口市人大代表、付井镇商会副会长、佳依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周纳纳快人快语。

mmexport1684233731819.jpg

 

  5月16日,沈丘县付井镇“爱心认养玫瑰树,共同打造玫瑰大道”活动的序幕在付井——王营村的一条美丽通道上正式拉开。

  据了解,此次绿化树木爱心认养,共同打造提升付井——王营村的一条南北高标准美丽通道,是全县第一个以众多商会会员的名义认养玫瑰树,精致打造而成的“玫瑰大道”。

  活动中,付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占伟带领商会秘书长李建中、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部分政府机关干部及当地群众100余人参加挖树穴、栽培、扶正、培土等植绿护绿活动。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合作,共同为打造提升美丽通道植绿、补绿、爱绿、护绿做出自己的贡献。

mmexport1684233741707.jpg

 

  “这条付井——王营村南北2000米大道,我们镇商会会员共计众筹投资购买认养优质玫瑰树1000棵。接下来,我们镇商会将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倡导商会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付井做出积极贡献。”付井镇商会秘书长李建中告诉记者。

  付井镇党委书记赵斌表示,“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实际,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三边四化五美’提升、‘四好公路’、‘三网’建设同筹推进,坚持把镇域植绿、补绿、增绿,打造更优美的宜居生活环境作为重点目标。同时培养广大群众、商会会员、企业员工、学生积极参与绿化志愿服务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共同打造生态宜居和美绿色新付井。”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