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原快讯 > 地方快讯 > 正文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3-02-06 16:39:39    来源:中原经济网    

  为充分发挥以案促改工作的治本功能,深刻反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案件,2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按照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主持,各社区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纪工委书记冯成娟宣读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10起社保基金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读文件,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初心使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希望机关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意义,时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检视问题,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我检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以此为戒,常态警醒,防微杜渐。三要持之以恒,时刻将规矩意识入脑入心,纪律规矩是“高压线”,也是“护身符”,反观典型案例可以发现,之所以会出现问题,都是放松了纪律要求,没有规矩意识,心存侥幸,心无畏惧。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整改,正风肃纪,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事事以纪律规矩为界限,形成抓工作促作风,抓工作强作风的常态化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苏晓晓)

编辑:赵国喜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