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鹤壁新闻 > 聚焦鹤壁 > 正文
淇县举行第六届“建行杯”职工运动会 来自76个单位的3200余人(次)参赛
时间:2023-05-11 15:58:05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曹永飞 通讯员 王瑞雪 杜习忠 尚蔚

  76个参赛单位举旗列队,龙鼓、广场舞、健步走、歌伴舞、广播操表演方阵严阵以待,现场参赛队员跃跃欲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5月10日上午9时,淇县第六届“建行杯”职工运动会在淇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由淇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行、县教体局协办,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水平建设“品质淇县”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场体育盛会,旨在提高全县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大力倡导体育健身意识,在全县形成“全民运动、强身健体”的浓厚氛围,让体育运动成为增强团结、增进友谊、强健体魄、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76家单位分别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第九套广播体操、田径、拔河、跳绳、两人三足绑腿跑、双人投沙包、个人50米托垒球跑10个项目25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3200余人(次),是淇县近年来规模最大、形式最多、参与度最广泛的一届综合性职工体育运动会,将产生团体金奖、银奖、组织奖及个人金奖、银奖。开幕式节目展示环节表演了龙鼓、广场舞、健步走和歌伴舞《跨越》等节目,并进行了广播操展示。

  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县上下持续唱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再创辉煌”的主旋律,聚焦“五大任务”,大兴“淇县之干”,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全县广大职工在其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举办此届运动会,既是对全县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县职工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超越自我、赛出佳绩,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编辑:李艺凡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