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新闻 > 正文
“戎归中原、展翅新飞——空军退役官兵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开幕
时间:2023-04-25 19:13: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4月25日,“戎归中原、展翅新飞——空军退役官兵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开幕。

  此次招聘会,是空军开展的“十城联动、千企万岗——空军退役官兵及随军家属系列招聘活动”主会场之一,由中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邀请100家省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线下在招聘区域周边设立职业规划咨询区、法律服务区、医疗保障区等多类增值服务,线上依托河南人才集团直播带岗,为不能到场的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岗位匹配度高是此次招聘会最大特点。招聘会筹备期间,依托驻豫部队和全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详细统计应聘人员类别、年龄、专业特长、就业意愿等,根据岗位需求情况发布企业邀请公告,组织优质企业提供匹配度高的就业岗位。主要涉及党建文秘、行政综合、后勤管理、警务辅助、驻校教官、后备干部等多个行业,最大限度匹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110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进场应聘。大家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和入职后待遇等,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交流,登记求职信息。直播间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为求职者精讲行业发展前景、岗位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重要岗位信息,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据统计,当天上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6人。

  省退役军人厅副厅长姚国宝、94314部队大校政委陈正义分别在开幕仪式上致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鹏举、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出席开幕仪式。省退役军人厅就业创业处、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国教双拥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省工商联社会服务部,各省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空军驻豫某部 高卿粟 完备)

编辑:王丽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