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信阳新闻 > 聚焦信阳 > 正文
喜报送到家!光山县春节期间为2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去喜报
时间:2023-02-03 15:16:54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梁聪 通讯员 向宣垣 王新豫

  敲锣打鼓送喜报,新春佳节庆殊荣。为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崇军爱军精神,春节期间,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去喜报、牌匾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每到一户,慰问组送上喜报,向立功军人了解在部队服役情况,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向家属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为家乡争光、为光山添彩。  

 

  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张荣涛送上喜报、牌匾等

  “感到很光荣、很自豪,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工作,继续报效祖国。”送喜报现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张荣涛的父亲抚摸着“二等功臣之家”的大红牌匾,激动地说道。  

 

  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汪雨晴送上喜报

  因为在部队工作表现优异,现役军人汪雨晴荣立三等功。汪雨晴父亲表示,“作为家属,除了深深理解了军人的不易之外,我还体会到了军人的真正含义,那就是付出和奉献。今天替孩子接过喜报,我觉得过往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张喜报代表了组织对她个人努力和付出所给予的肯定。”

  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仅是军人摸爬滚打、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人及家属的自豪和荣光。近年来,光山广大儿女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响应召唤,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在军旅舞台上书写了青春飞扬的精彩人生,在祖国的天南海北、千里边防、万里海疆都留下了他们的闪光足迹。

  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当好军人的家里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切实解决现役军人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聚集拥军优属正能量,唱响支持国防主旋律,让组织放心、军人安心、群众暖心。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0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090319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