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 供销合作 > 正文
佳和公司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时间:2023-05-16 07:51:31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宋小东

  5月12日上午,佳和家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增强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广大党员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索,对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行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圈,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佳和公司党委书记祝孔亮总结讲话。

  祝孔亮强调,要培育焦裕禄式品格,争做焦裕禄式干部,创造焦裕禄式业绩。我们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从思想深入、灵魂深处做到“四个认同”。要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省社童孟进主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四讲四比”,与省社党组同心同行、同频共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项工作。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融会贯通学,入脑入心。我们要弘扬焦裕禄精神,弘扬新时代供销社“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真正把思想理论的实践运用到工作当中,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本领,凝心聚力,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公司发展的高质量,推进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闫洛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